真的很愛在網路上當「路人m」

沒想到路人m也有上別人網站title的一天
不知何來的虛榮:p

其實是愛逛美妝網站為了獎品留言被抽中板主昭告趕快來認領啦

貝板主就讓我虛榮一下吧^^”





----------------------------------
 
向來逛網路最喜歡用「路人m」的自稱到處晃

97.06月底以前在某網站留連忘返忍不住還是衝動留了言

卻被示以「不回答自稱路人的問題」
down了很久



在那網站沉迷到無法自拔,該做的事都提不起勁來做

找來朋友幫忙精神訓話了一番,還請他有勞改一下訓話路線
(那時需要的是訓誡,而不是鼓勵我繼續衝動下去啊∼)
 
對我這種人,從「我的最愛」裡面拔除其實是最直接的
 
還是去最初連結來的blog,但是總都壓抑著再不去想有「連結」這件事的存在
 
 
 
時過一個禮拜多
 
我還是會想
在做題目的空檔想一下、在換主題的時候想一下、在翻頁的時候想一下
甚至在聽檔案的時候大人喘口氣的一時片刻之間忍不住還是會冒出來那個想法
:如果到時候已經不是「沒有人」了呢?
 
揪結了一下,其實更應該煩惱:憑什麼裡裡外外的條件可以衝動呢?
 
 
 
還是繼續看書繼續認真或是假裝想繼續翻頁繼續在混亂的馬路聲中聽檔案
 
還是繼續告訴自己:
放棄聯繫還考不上的話那可真的對不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m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