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蠻喜歡逛牛爾先生的網站,感覺一直有新的產品可以試試日新月異的科技;而且常常不同產品會有搭配不同的優惠方案;對我來講最棒的是目前為止還沒有遇過有大雷的產品(謀是在抹心安的嗎…),如果跟專櫃的一樣同樣都是抹心安不確定功效在哪裡的話,那他們家的的東西顯然讓人比較甘願撒銀子。

 

 

嬰兒嫩唇修護精華液 2.5ml

嬰兒修護精華1  

(已經使用到快將盡了…)

嬰兒修護精華2 

(圖為轉一圈所出來的量,每轉一圈會有喀一聲)

這有淡淡的水果味,我喜歡這樣淡淡的感覺良好。內容物應該是果凍狀的,使用方式很像Maybelline的蜜唇棒,轉出適量塗抹;怎樣叫做適量就要看個人的習慣,後來我比較習慣的量是下唇最少要轉個兩下、上唇一下。

 

建議這應該要適量使用就好。

與唇部接觸的地方是圓滑的平面設計,嚕在唇上很滑順,有時候忘記了就會在唇上面一嚕嚕很久嚕玩的;如果不小心轉出來太多,有時候是容易抹成豬油嘴的。

前大半條在寒冷的冬天裡面使盡的抹,本來覺得「怎麼這麼油」,但是感覺比潤澤護唇膏容易吸收且持久,所以還算是愛用物。

後來因為快用完了,會捨不得了,漸漸控制成二下一上的使用量,然後把它當作唇蜜那樣盡量不要貪心一抹抹到嘴角、盡量只使用在唇中間的部份之後,就會知道原來是因為使用方式才讓自己變成豬油嘴,然後慢慢就會覺得這是一個很水,不太黏、持久、很平民化的一個護唇產品。午飯後補上,講了一個下午的話,那個水度都一直還在;即便喝了水(當然也要看個人的喝水方式…),到接近晚飯的時間也還能多少感受到產品還在唇上保護的感覺(我自己是喜歡這樣的感覺的)。

 

個人覺得這個產品應該是平常拿來把唇抹得水水的好用物,至於消唇紋的話我覺得是個人造業個人擔比較看不見效果的,還不如拿小蜜媞厚厚抹好幾層比較有感覺。

之前也看有人說拿來做唇膏的打底用,那樣我覺得太水潤,如果喜歡那樣的效果的話當然這對你來講就是好用物;個人比較習慣低調風格(?),也因為唇色還可以,什麼小瑕疵的個人也都以視而不見的方式面對,直接抹了就出門這種事我是敢做的。

 

我對它最不滿意的應該是裝了內容物的容器設計,頭是沒有黏著的,所以之前不小心一下子轉太多圈的時候,是容易把頭給衝到斷頭的…

嬰兒修護精華3 

(請看使用完畢後的斷頭狀)

當然上述的自我力道控制不良是自己本來就應該控制好的;除開自我管理不良之外,其實這樣的缺點在阿儉的精神發光的另外一個角度來看的話,就是可以使用到一滴不剩:可以把頭扳開來之後再用唇刷把轉不出來的量盡情地刷挖,然後當你塗塗抹抹再也刷不出任何餘跡的時候,不免有終須一別卻又傲然地淡淡憂傷感嘆(在想什麼啦…)。

 

儘管這應該是目前使用最高檔的一個,可是因為就平常的保持水潤感、持久感、不甚黏膩的我在意的使用功效、程度來講的話,我覺得這很可以是再購買來用的。

 

 

───────────────────────────────

百合茉莉純花胜防皺眼霜 15ml

茉莉眼霜1  

因為左眼下有很在意又無法除去的紋,所以去年底開始就注意一些眼部的產品。

本來想回鍋酪梨眼霜的,不過喜新厭舊乃我之常情,加上一向跟牛先生的產品算合,便再試試新品。

 

這產品壓出來之後真的有淡淡的茉莉花香味,如果喜歡保養品是有點味道的話,這個產品在這個地方絕對是有加分的。

對我來講這跟酪梨眼霜的效用相近,大抵整個保養過程當中都可以感覺是有效果的,紋路會平了點;我想這紋大概也就只能這樣了,誰教我是紋路出現了才肯花銀子去在意呢,所以算起來可以講是滿意的了。

 

我一定要抱怨的一點是它的出口設計。

雖然紙盒外有寫壓不出來的時候的應對方式,但是憑著之前還沒有失望過的使用感覺,想說那種說明文字應該只是寫心安的。可是它真的會發生,因為它的壓頭內部是這樣設計的:

茉莉眼霜2 

大概是為了減少與空氣的接觸所以是以壓按的方式設計;但是沒有管子,所以吸不上來(是說以它霜狀的狀態也很難被吸上來),所以外盒註明的大約是在按壓不出來的時候,要倒過來把瓶底拍個幾下,然後就可以再壓按出來。

我想我一定很手殘,因為不管輕拍或重拍了多少下,只要壓按不出來然後用上面說的方法泡製之後,還是很難壓出來……我現在的處理方式是平常倒放著,只有使用的時候才擺正壓按,是不是就一勞永逸還不能確定(現在還沒用完),但是之後就再沒出現過壓不出來的情形。不過我想照著這樣的方法可能在最後還是得打開來去挖壓頭附近倒也倒不出來的那些剩餘量吧。

 

其實以它的功效、以它的價格來講,個人覺得這是眼霜界裡面已經算是便宜又實用的好用物了。只是如果功效相近,價格差不多的,加上個人懶散使用物品的不良習慣,那樣的壓頭實在不會讓我再想買隻來玩玩了。

以此誌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m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