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就是過了一個頹廢的星期五:

 那是電話少少完全不想上班的心情

任由長官在背後走來走去我在逛網路拍賣低潮一點都不想寫文

便利商店雜誌架上看到30雜誌的封面人物每一個都是已經不認識的人物

下意識眼光趕緊移開到別的地方上(有什麼好害怕到不可面對呢?說吧…)

 買了3.5%酒精飲料還有難吃的鹽酥雞,這樣子也能整臉漲紅好個醉意十足酒鬼

 過了一整個所謂「回家看電視休息」的作息

 (同學請問這種生活你都拿來當作是休息的作息那生活到底有什麼樂趣?)

 感覺非常沒有意義,連惡夜30也幾乎一路沒有意義到最後的捨棄自我

 很沒有意義地過完這個禮拜,不知道下禮拜會不會再度願意用力吸氣的過活

 

整理發票:

 想到昨天的「郵局沒有開耶」「有卡片就好了」的對話

 真歹勢,那是昨天還要上班的x心情亂直接回應的話

 現在才想到那是因為乖乖遵守三張發票的命令:p

 你還真乖只是乖巧地說只是跟我講一件事實

 真歹勢把你弄成有奴性的樣子事實上我一點都不想當王

 (但是沒耐性這種事一定會讓這樣的事情不免還是會發生吧…)

 謝謝你的願意包容

在這個沒什麼人知道的角落裡面先說對不起,見面我會再說一次的

(應該是以不當一回事的風淡雲清死不拉下臉的那種態度吧)

希望你父親好

 

整理電影月票:

 三重的幸福戲院該頒個最忠實顧客的獎牌給我了

 從96.06.30到期日到98.09.30到期日的月票平均一個月完成一本

 (咦,那960630之前的月票沒有訂成一本嗎……啊,之前好像是會員卡;

買月票這種事發生的時候還讓我暗譙連客人的利息都要賺…

可是沒辦法,這種事本來也只是周瑜打黃蓋……)

 其中還有之前貪便宜一千元兩本所以同一個月份到期日的月票有兩本

 這麼平均地一個月完成看完一本的速度是我一個人默默完成的份量,沒有攜伴

 (還好沒伴可攜?…常常都幻想收票小姐一天看到我兩次不知道會不會在背後偷笑)

 所以上個禮拜的售票小姐啊,我真的是一個太忠實來報到根本不會盧逾期這種事的好客人唷

(是比忠實泉還要定期且忠實的那種哦……真的有這麼值得好驕傲的嗎…)

 

結語:

 無言

 為什麼打日記這種事都會花上半小時以上的時間才打完A4不到一面的字數

 

 

 

 

 

 

 

 (所謂人笨言慢你是不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m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