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太磨人了,老是在想些垃圾

這裡應該算是很少出現負面意識,因為衷心想記錄些想記的經驗或是讓自己開心的

這一段時間就在此把它記下來,希望不要再去耗費腦容量想這些不開心的GIGO

衷心希望自己以後的路途可以謹記不要再當容易的笨蛋了

(金害,心態很糟,久久之後的第一次貼文居然是這種)

 

 

 

身為樣樣鬆本科出身,當然知道要在第一時間把殺傷力減到最小的道理

所以自己應該是權力中心之外被直接告知的第一人吧(應該)

該說謝謝主管的好心直接告知嘛….怎麼不說是殺人者喜歡事後待在現場看後續發展的心態

 

第一時間是很恨舊政府把恨意傳到新政府的可能性

畢竟應該也是不管事的長官居然在春節的時候murmur了那一句我誰也沒法問的話

覺得自己是跳到黃河再也洗不清的黑名了,此處不留人,那就期待再也不相逢

然後那個被安撫的原因很奇怪,冷靜想想便覺得太牽強,事後聽該是完全阻撓之意

太會擺周全陣仗以對的長官應該是您的傑作吧

這個理由之後讓我一直覺得在這裡再也沒有一席之地

之前的觀影經驗中一直沒有辦法理解影中人物何苦為了立足點的一席之地苦苦相逼自己

當自己再也不是那個統計值、真實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時候就知道了

很痛

再來很遺憾,但是事到事後近一個月的現在我想還是沒有辦法跟妳當好朋友了,真的

本來覺得命理節目中說的我的好運道,沒想到其實說的才是真命天子妳

因為業務打開妳的信箱,發現妳幫歷任保守了那麼多秘密,就在我傻呼呼地還在大聲嚷嚷跟妳抱怨他們的時候

那時候的妳,默默聽我傻不巄咚的抱怨,事後想起來沒出聲贊聲的那些時刻,妳是什麼心態呢

我很傻吧,很笨吧,愛大聲嚷嚷讓人看笑話的笨蛋來著,一直都學不會的笨蛋

說什麼不容易相信別人,還自以為是的以為是幫助人家,真格笨蛋是也

 

今早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被打通()

其實也不過只是個被推薦人不是我這麼回事吧

這樣性質的工作,有什麼上不上手的,不過做了就會了,有那麼大學問嗎

不如人之何在(最大原因不就是愛大聲嚷嚷嗎還不自覺啊你)

不管是因為可以代理起其他業務或是對別人就是比我好或是長官您的那個理由

從此敬而遠之,山水不相逢了

 

你是不用被祝福了,已經是一路順遂了

祝福妳升官快樂,他們也用妳用得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m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