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70812_114551.jpg

 

 

今日午餐

 

 不開玩笑,今天假日居然還是來這裡用餐…….. 

 

P_20170812_114530.jpg 

 阿木吃貴貴的澎湖青斑(被切塊了,旁邊放的豆腐也沾到了魚味的醬汁,其實感覺不太好(還是衷心喜愛傳統豆腐,確實是老派m………),魚肉雖然是被醬燒過的,但吃起來還是感覺鮮美的;大姪女說喜歡吃飯,但我想吃涼一點的麵,所以就這麼配了一飯一麵的組合,同樣地,還是在弄成想弄的狀態之後才想起拍照片這件事,所以就………..

 算來是我人生中第三次的外宿生活,十八歲為了專注念書一個月,父母沒看過宿舍但是就同意讓我住了;剛要去第三(心裡深處那總是迎接颱風的第一個縣才是我現在已經無法跟其他人言喻的第一故鄉,而不是這個住了數十年的地方…..)故鄉工作的時候,爸媽本來想拜碼頭的想法被我害羞地阻止了,但是還是帶他們到極有名氣的夜市吃了一圈,只是禁不起通勤的奔波之後,後來住的地方他們也沒看過。今天只是怕阿木沒地方去又要關在家裡面徒然浪費周末的一天,沒想到姪女們也想跟;入宅的好日子,沒有拜地基主,用餐的時間既然快到了,那就順便帶家人拜五臟廟吧。

 

 然後還是要找個一天去拜這附近的城隍爺和媽祖拜個心安(土地公你是跟城隍爺是在同一個地方嗎?)……………………拜求我能心平氣和趕快完成這個八百年前早就該完成的功課了啦,吼~~~~~

 

 

 P_20170812_184325.jpg

 心其實還是很亂,即便是圖文書也看不太下;其實我是需要這些知識的,但是心靈還不夠強大可以在這一個月內能認真cover這樣的議題,但就這樣翻過了吧,更困難的是現在還沒想好以後要把借還書這件事放在哪個時段去做(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戶屋
    全站熱搜

    mandm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