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70813_132736.jpg 

今日午餐

 

 天哪,寫著寫著居然真的寫出興趣來了?假日居然照樣能寫出午餐,後面連著三個禮拜的滿檔行程,我真能應付嗎?尤其是不在台灣的那五天不知道如何以繼(由此可知在下無法心存正念……)

 

 最近很多事情都在習慣讓它存在日常生活排進行程裡,星期日早上的作息才實行了兩個禮拜突然發現再來三個禮拜都不在天龍國就無法以繼……到時候沒有那麼熱了也許還會繼續那個初衷吧,好好過完那個當下先吧。然後下禮拜要記得去看那個練習題,然後今天突然想好自己的練習題要寫認真好好坐下來看了三次的《攻敵不備》,算是對向來沒有耐性的自己的一個有耐性的交代。

 

 松菸誠品下面好多好料的也都好想吃,但是很多點也都有著貴族的價位,例如每次兩個小時以上的上半場裡總是聽到自己肚子不爭氣的古~~嚕聲,在離場之後總是先衝進可以馬上就塞進肚子裡面墊一下的麵包店,每次總都沒有買到三個M套餐的價位總都捨不得出來,更不爭氣的是每次每次還是都覺得不進不行(金害)。 

 然後這是目前我覺得每次經過每次都想試的套餐。餐上了之後才發現點錯,這是台式酸辣麵餐,但因為現在比較追求要有蛋白質的配菜方式,所以其實這不是我想點的滷味菜色,剛好後來對面的人客點的很像就是我想要的,下次點成功了再來上照片吧。不確定這台式酸辣麵真的是所謂的「台式」,吃起來比較像是帶了香茅香氣的泰式酸辣,算是清爽口味,但因為期待的是台式的,所以真的不能算是滿意;好像每個套餐配的飲料還不太一樣,今天這套餐配的是金香紅茶,就有麥茶味紅茶,味道算是濃,但是吃完又有酸味又有辣味的套餐之後,來這杯紅茶卻又可以解膩,這很神奇,哈哈。

 

 早上八點多請我家好野人二號幫我組裝床板,比平常上班還要早的時間出門卻覺得沒有上班日出門的時候熱,還覺得有點吹來涼涼的風;到底是立秋過後,也或許是颱風要來之前的降溫感吧。

 

 喔,還有看了一點點《亞瑟》的結尾部分,很喜歡用現代重節拍感的音樂,還有現代感那麼重的音樂之下的現代感很重劇情詮釋方式(喔,還有蛇毒會食子這件事好讓人心寒…),希望來得及在下片之前看得到全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m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