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371.JPG

充滿罪惡感地在還沒六點的時候醒過來

昨天記完文字記錄之後好像很快就失去意識不知不覺中就.......睡著了

連所謂的要相隔三小時還是幾小時這件事都............辦不到,就帶著一肚子食物躺著就睡著了

做完這麼罪惡感深重的事情恢復意識之後的第一個感覺是,好餓(掩面~~~~)

但不甘於又入肚太多東西,在小七的冰櫃前面站了很久最後還是拿了個蛋白質(和糖分)回家

新產品,說不上多美味,就還不錯吃

然後做了個決定明天要去士林自己拚豐盛號(why),今天已無法,怕過去的時候已經大排長龍我沒耐性

 

DSCN0372.JPG

今日早餐和午餐

早上去拆線(終於!!),但被宣告還要繼續換要貼住傷口2.3天(倒吸一口氣)

明明之前有經驗怎麼會忘了這一段,我也預期太樂觀了吧,下次來認真做個紀錄

這是拆完線之後回到辦公室之前繞路經過的店家,有澱粉有蛋白質有食物纖維我好為自己驕傲(哈哈哈)

吃完沒有口渴感這樣就很過關,簡單的描述就是鹹粥有台味,油豆腐很清爽又軟,蘿蔔也很易化我很喜歡

下次再去買拿了他的名片再來認真做個紀錄

 

DSCN0369.JPG

去年0812Sat入住沒多久後為了這邊的水質不好所以入手的大桶礦泉水

這陣子衣服在換季,清東西清到覺得這個也換個季好了,要開始把這6000CC幹掉

 

最近到底水逆完畢了沒啊

上個月下旬起牙齒不行,再次做了個粉瘤手術也才剛拆線居然還要再貼傷口

今天在辦公室整天都找不到筆袋後才發現今早到醫院的路途中警覺之後終於甘願拉上後背包的拉鍊之前應該已經掉在路途中了!!!!

不管裡面有甚麼東西,但是身為一個不盡責的菸酒生,裡面藏有我未盡事業的最新版本啊

晚上七點多終於認清這事實之後馬上循著早上的原路回去一路循到早上拉拉鍊的地方

去到寧夏派出所,年輕的警察只叫我留電話一點也沒有其他更積極的協助的意思

我祝福你以後也有自己重視的不得了的東西被別人這麼無視的對待

 

要想辦再盡量重建之前的資料

還要繼續進行牙齒重建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m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