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481.JPG

今日晚餐

星期一晚上的社團活動到七點多(我也喜歡老師的伸展運動所以超時也開心)

所以預想身體經過整理之後其實不太能夠來得及國賓長春八點多的片單

實際經過人體實驗之後(???)也真的是來不及,加上那邊還有不錯的小吃們,在沒辦法達成目標之後就直接怒吃卡路里

相中好久沒吃的筒仔米糕,加上現在只能做的單純選擇餛飩湯還有居然只要10元的百頁(但份量當然也就居然地不意外的少.....)

這樣就要110大洋了(呆.......),但怒吃就是要發洩怒氣所以不真的計較那些了

 

DSCN0482.JPG

DSCN0483.JPG

不是衝著照片進來的,純粹是懷念跟肉粽是近親的筒仔米糕

筒仔米糕好像是很容易就被加醬的一種食物,加了醬之後通常的感想就只能說是南部口味的(攤手)

就也是綿綿軟軟的一種食物,我懷念

本來也好想點蘿蔔湯(軟),沒想到居然有季節限定,夏季的竹筍我現在真的沒辦法,

就只能把湯的檔次提到很高(我是說價位)

百頁也很有香氣有入味

整體而言這地方(應該)沒味精,筒仔米糕很正統,滷味很入味,是個以後在這附近想找懷念小吃的時候可以列入的一個名單

 

DSCN0485.JPG

在不把床墊翻過來我應該都睡不好了啦

季節再過去的話就要在施行早上沖涼過後再出門的措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m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