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979.JPG

今日早餐

今天雖然起得早,但補寫了一堆功課(???)

然後是猶豫了整個早上還在想到底要不要出門去買早餐的時候,好野人老闆帶全家出門去吃早餐說順便要幫我帶回來的

杯子上面的黑黑表示是無糖,沒配減糖麥片真的好無味,以後周末還是自備2天份的無糖豆漿比較不用再為早餐死腦細胞了啦>_<

 

DSCN0980.JPG

首圖吞下去後胃都還沒變熱呢,就開始繼續走神豬養成活動備料行程

阿木居然默默地煮了一鍋綠豆紅豆薏仁,冰箱裡默默地也躲了一碗公切好的木瓜

儘管阿木沒有講,還有客氣的餘地嗎,趕快舀好紅綠豆湯備涼、搬木瓜退冰

然後吞下兩個肉粽後,這兩盤大概在下午2點前後又放進五臟廟了

(天哪.......減重醫師一定說肥肉不是一天造成的)((我說,當然,該怎麼結果就是因為來自怎˙麼栽的啊))(((恨)))

 

DSCN0983.JPG

我有搬一箱水果聊表以物易物的概念這樣可以嗎

(新竹水蜜桃跟拉拉山傳說中的水蜜桃個頭有差是應該的嗎?)

 

DSCN0978.JPG

以一張圖表示最近冰品進貨速度的可怕

但是當我拿到右邊那一盒看到標示的時候我真的愣了好幾秒

不是台灣的品牌嗎?為何以強國字體標示?確定產地是台灣後才肯把它扛回家

然後左邊的彩紅冰棒就是霧霧的乳製品,平平都是霧霧的乳製品(先不講有沒有含料),還是義美大勝

右邊的則是上禮拜去好野人家玩耍吃過小美的芋角冰棒後忍不住學人家亂進貨

下禮拜再驗收右邊的冰棒也不行的話,那就再見雅方再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m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