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大概近五點的時候就開始嗨嗨叫了
我實在是想偷懶撐到天亮了再處理,所以神志不清當中就搖籃加減拉著晃
還是阿禡勤勞+捨不得孫子受苦受難 起身處理去了
本還樂得輕鬆跑回自己的床上睡
將將一個小時不到
好心的阿公和阿禡還是把姑姑挖了起來
就算再怎麼不相信姑姑有啥本事,還是只能把小朋友托付了
 
還好小朋友的爸媽也很想念小朋友吧
十點多一點就忙著回來接替早就涼在一邊忙著看片單不顧小朋友的姑姑了
倒是姑姑自己也沒什麼原因就一直拖拖拖到快到劃位時間才捨得出門
以為下著雨應該沒有太多人太勤勞
到了現場才發現原來只有自己不勤勞@@
拖著沒吃飯的身體一路熬到差十分五點
都快餓翻了還是艱苦卓絕地(其實是活該自找麻煩.........)撐到劃完說謝謝
撐著做什麼呢
  幹掉《神鵰俠侶》第二冊兩百多頁
  (恨不得小包包當中還能塞神三...)
  幹掉人家書店架上新書《灰色的靈魂》
  (饑急交迫當中實在感覺不出字詞優美...)
  打了幾個求助電話想看看有沒有別的選擇可以去劃位
  (想想算了都在這裡排了...)
  被唸書的小朋友直指「同學!同學!可不可以讓我插隊買中華職棒的票!」
  (被視作同學我是暗爽啦,但是我的套票也是怕排不到那不知道剩多少的位子說...)
  或站或蹲或坐或蹲馬步
  (其實還想滾個幾翻放鬆身體,但畢竟自己又不是人人愛看的辣妹身材便罷...)
 
狠狠吃了一ㄊㄨㄚ再拎著一ㄊㄨㄚ
這才甘願進辦公室做壞事去打忙著造反的資料
沒有偷懶之下還是硬摸了三小時才完工覺得可以見人了(在蛇什麼啦,厚∼)
一邊完工一邊聽著外頭砰然不絕的聲音
心裡面還一邊訐譙xx的,總統府預算還真多,花不完的$辦不完的活動啊!
以為不知道是總統府前還是廣場要為已經擺出來的陣式做預習準備而擾人咧
 
 
--------------------------------廢完前言的分隔線--------------------------------

忙完壞事出關,砰然之音仍不絕於耳
想想算了,反正又不是我在審的經費有啥好煩的
路過博愛路與忠孝西路的交叉口站了一堆人,本還以為是有人在幹架所以有人圍觀
直至市民大道接忠孝橋的當口塞了一堆車加上天空時暗時亮大夥忙著拿手機相機的
不才這下才知道:
咦,放煙火!
 
接下去繼續想:
咦,誰放煙火?
十月十日不是已經過了嗎?應該不是中華民國政府吧
我們也犯不著慶祝十月一日啊
難不成是民間放的?
民間誰這麼有$放煙火規模這麼大的陣仗還讓民眾興緻勃勃地翻出手機相機的
誰啊?到底是誰啊?難不成是台北市政府?
 
我腦筋實在動得太慢了
想到這裡的時候,塞車陣中已漸漸來到環河南路了(還是北路?:p)
才注意到1820人家早就做交通管制放煙火了
是井底之蛙、不食人間煙火的不才如我才會什麼事情都不知道還直怪人家亂花$...

是放煙火耶........

還沒上橋之前就有那一對對一雙雙的情侶們急著拿出手機或是數位相機捕捉剎那
(真好啊,兩個人相處在一起共同度過美麗的一刻並記錄下來....)
打從會騎ㄛ多拜之後從也沒看過忠孝橋慢車道兩邊站了這麼多人
(1厚,有人好生厲害站到快車道那邊去了,美景中也不要讓人覺得活膩了嘛...)
(2憶ing:啊,以前爸媽也是這樣人擠人帶著我們幾個小鬼觀賞那不菲的美麗嗎...)
(3什麼時候家裡的人已經都不會有這番閒情逸緻說要共度這美麗的一晚了啊...)
(4爸媽現在會出去玩享受人生是好事啦,可我突然懷念起”一家人”的感覺...)
(5咦,那對爸媽不知道有沒有帶小朋友讓他去感受到我們小時候的美好啊?)
上次說到放煙火而我這麼有感覺的時候是何時了啊....
(啊,是上次你說永和放煙火的時候
 那時候我還自己想說如果我們能好好走下去的話,一起看煙火也是一件該做的事
 現在........其實現狀也很好,你要能過得好就好)
 
 
看著一對對一雙雙
懷念起一家人的感覺
還是會小小地想起你,雖然已經知道那離我愈來愈遠了
 
想起真的應該認真找個分享生活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m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