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713.JPG

今日晚餐

昨晚竹南三少因為夫人臨時要加班所以自行帶隊北上算是提前來過大的老人家節,端午節

有小輩可以娛樂長輩所以老人家我就膽敢睡晚一點(晚到要拜拜才起床這樣,有沒有夠大膽)

但三少來去匆匆,後來趕著回去接夫人下班所以四點多也就趕著坐騎(???)趁還沒塞車的時候趕快啟程

這說是晚餐但其實就中餐的菜色,主要差別當然是湯沒那麼滿了、魚也只剩半身,然後都金蝦脫殼了

下午不知道已有蒸熟的粽子,晚上我獨享.............但中午看見的黃色葉子包的北部粽呢(哼!)

今天好日子,阿木去參加里長ㄊㄨㄚ,好野人家有朋友聚餐ㄊㄨㄚ,我謝謝好野人家有想到我給我應景的食物

(感覺週末我就變成自理不能的人類了............)

 

DSCN0710.JPG

本來以為是阿木今年又不怕熱親自下廚的粽子

沒甚麼很厲害,就有花生蛋黃香菇然後被粽葉裹著淡淡的糯米香氣

來自南部的血統在蒸熟過後取出就是綿綿軟軟黏在一起好入口的精實好孩子

但跟阿木交情更好的好野人家說這其實是人家送的(想必跟阿木有相近的地緣關係,這手路真的好令人懷念)

還有,中午看見的(私以為的) 北部粽聽說還在冰箱裡面安享最後的日子,不是我以為的北部粽,是真的油飯下去作的肉粽

明天還有繼續肥的福分,哈哈哈哈

 

DSCN0719.JPG

獨個人的晚餐,獨個人地看著新聞

話說六月中旬的這時節聽說也是彰化盛產葡萄的季節,正在盛大舉辦相關觀光活動

太晚知道了不然也許衝一下熱鬧,只剩一天就.......饒了自己一趟吧....

順便看看冬夏兩季都有在買的葡萄產地,原來離火車站這麼近(如果比例尺沒騙人的話)

希望今年能趕快覺悟趕快作完應該做的事,明年恢復自由身,

不敢講到處玩樂,但起碼能夠向人生下一件事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m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