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725.JPG

昨天在家窩了一天,今天風和日麗就算逼近電影時間快到了,但不出門可惜

 

DSCN0728.JPG

早上為了《橫山家之味》到城東,接著來到華山,買了票之後還有快2小時的空檔

大概是到這裏的時候突然遇見一個小導覽團

不好意思站很近,怕人家是付費團侵害了人家的權益;但遠遠聽的結果就是很多細節也沒辦法聽清楚,就湊個熱鬧的意思

DSCN0729.JPG

以前以為這是觀鳥的鳥屋,但其實這是充滿閒情逸致辦品茶會的茶屋,是真人可以上下的地方

是基於....甚麼事件有個日本人建來送給華山的

DSCN0736.JPG

途經發現馬路的那一端居然有個荷花池,若不是這樣慢條斯理的散步,以前根本從來沒發現過

DSCN0739.JPG

這也是基於甚麼事件的情誼,所以這位知名塗鴉專家留畫在這裏情誼永存

DSCN0742.JPG

以前從來也沒發現這理有根煙囪,約莫五十公尺高,但隨著(地震的關係?)時間一久就變矮了點

DSCN0758.JPG

美麗又知名的四連棟,導覽就在這裡告一段落;我來去《幻之光》,是枝先生劇情片的初衷

 

DSCN0760.JPG

回程被雷打到,突然就往這裡來,依舊人很多,但店員也配備很多,所以人潮流動率很快

 

DSCN0761.JPG

主要菜單

 

DSCN0763.JPG

打算來個澱粉蛋白質還有纖維質均衡的一餐,還可以吧,

這樣四樣菜就要九十元,說肉痛,其實因為好吃更因為久久一次所以覺得還好啦

後面是蝦仁羹飯,菜單上面沒這樣寫,但是麵可以改米粉或飯,米粉當然是我的最愛,但是現在沒條件吃只能屈服於現實

帶點蒜香的美味,蝦仁也不呼嚨人的真材實料,雖然湯是勾芡但也清澈依然鮮美宜人,是我向來的鍾愛

燙青菜不過不失,只向來覺得以三十元的價格分量似乎少了點

油豆腐向來都會入味,我對夠入味的食物向來沒法拒絕

蛋就白了點,沒入味到蛋黃,但有鹹鹹的菜鹹鹹的油豆腐之後,來點清淡點的蛋也還可以接受啦(我要蛋白質)

之前還吃過滷筍絲,有入味就好吃

這我也好久沒來了喔,久久一次這麼吃,突然覺得有好多選擇很幸福

(就是貴了一點點點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重 店小二
    全站熱搜

    mandm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