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685.JPG

一天一記其實已經很操勞了所以順便記下來的東西不另外歸檔的話感覺有點虧(但懶嘛,就虧吧,誰讓今天還有吃食記)

有時候心裡面想做一件事都把事情一直擺擺擺等到突然想到最近行程才發現已經沒時間了所以只能趕鴨子上架匆促作完

這是昨午到附近的大廟買的一個小紀念品,給約聘小朋友就快畢業的一個小紀念

畢竟小朋友有志想考試(後,考試要認真準備啦好不好),我也不方便參加他們的小群組慶祝活動,就自己先來一下

拿手邊現有的材料邊包邊想,還可以吧^^"

 

DSCN0683.JPG

昨晚到湳山前往星巴克卻路經麵包店忍不住不進去看看(就說得了不進麵包店會死的病了啊...)

整個是福袋的概念,找了一袋看起來有起士麵包衝著蛋白質買了,但就真的只有那個有蛋白質,其他的都沒了...

希望以後不要再作這種蠢事了啦

再次分個兩三餐吃完

 

DSCN0686.JPG

飯友回來了

也依舊在老地方見面,太常在這裡吃了,所以吃的東西大部分都固定了

味噌湯當然不必再講,換成高檔的鮮魚湯我也不要(就很愛平價食材的等級而已...)

前左是冷筍,這我可以慢慢啃,但從來不愛美奶滋

前中是蛋包飯,飯都是沾過番茄醬變成濕濕的紅飯,加個蛋好像就貴個10元,但為了蛋白質也還可以啦(飯一定要這麼濕嗎..)

前左是小蝦一盤,大蝦好像一份就只一隻的樣子,這樣我們吃不太起,通常小蝦就可以大快朵頤,通常也都很新鮮

後左是握壽司,有肉有飯吃飽用的,雖然一顆塊頭比三味食堂的小很多,但男生配上其他菜色這樣應該也吃得飽了吧

後右是中卷(菜單上的大卷),牙齒好的時候一吃就愛上,從此跟飯友來這邊必點,我不知道為什麼平價的食材料理可以每次都烤得有點焦焦卻仍留有肉汁的鮮美感,然後上面的醬也跟中卷好搭;烤物當然有點容易導致火大(??),所以旁邊有小黃瓜切片還有下鋪有大部分的白蘿蔔絲和一點點紅蘿蔔絲,就食感來講是重口味跟淡口味互搭,讓蔬菜的鮮甜去沖淡食材所烤出來的些些重口味,就食材性質來講的話就是熱冷相互平衡,個人非常非常非常推薦請點這道

齒力不夠還是非常愛吃,所以還是慢慢啃了1/3的份量(當然飯友有讓我啦,因為我其他盤都不太碰,就專攻這盤)

 

DSCN0687.JPG

後來來了個沒點過的烤鮭魚,不知道為什麼,平平都是烤海鮮,或許是因為肉比較厚比較不易控制火候,所以這烤鮭魚好像沒那麼美味

(但之前飯友有點過烤丁香魚,好像也沒再點過,所以可以推論這家的烤魚...........?)

 

盤子裡面出現的不明烤肉串的東西是飯友很愛加菜的附近的烤肉店來的(說該店動作快,比較擋得住沒耐心等的我:P)

在此記錄一下這時節我吃得下的:雞肉串當然不必講,連培根串我也可以,豆干一時沒有興趣但應該可以

以上串燒炭烤除外,無名的好幾盤下來才1100大洋,價格非常非常非常可親

 

DSCN0689.JPG

吃到尾聲的時候鄰桌來了個好像夾子電動大樂隊的小應的客官(後來經過個角度的確認當然不是)

一個人一盤蛋包飯(吧)一盤冷筍兩瓶啤酒自顧自地聽著音樂

你說孤獨嘛...我卻覺得自己一個人行動自由自在來去自如自得其樂

比起兩人飽足了腹欲卻失去了解彼此的興趣無法拉近的距離感,好太多了

 

西門內江街無名日本料理:

台北市昆明街127號(就內江街跟昆明街交叉路口的二樓建築物,無招牌)

營業時間:16:30~02: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門 無名日本料理
    全站熱搜

    mandm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