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120.JPG

 

坐前面的同事回過頭神秘兮兮地跟我講的時候我都呆掉了

 

牙齒在劫難逃的時候趕快諮詢了幾位親近的同事

在跟前面好人家同事詢問的時候也只是順便講說對啊最近沒辦法咬硬的東西然後又擔心沒吃深色蔬菜正在想辦法

然後第2天就出現了菠菜蒸蛋這種東西

因為沒有想太多只是隨口聊天講講的沒想到被人家放在心上,我非常感動

我不ˋ是一個太容易相信別人的人,即便感受到人家的好意也不一定就此卸下心防

內心想到的也只能期許自此之後要主動幫她想到會遇到什麼問題要盡量有耐性幫忙(最後五個字尤其難..)

我不是一個多好的人,但受人點滴盡量湧泉以報的這種態度我還有一點自知要拿出來

 

所以,不要對我太好

我怕的是我承受不起

 

 

DSCN0119.JPG

大概是去年九月多的時候就有摸到脖子後面的這一個點

突然又手癢怎麼擠都擠不出來所以拜託同事幫我看一下

既然好心同事提醒長在身體中間的東西不要太隨意就就近找了長沙街好大看板的某泌尿科兼皮膚科

還只光進門口就忍不住想走出來了,因為有很明顯的尿騷味

但醫師都已經走出來了,臉皮薄的人想離開就沒有後悔的餘地就只能硬著頭皮給醫生看

當然我知道皮膚科的東西用看的很快就可以斷定不用太花時間

但是隨口講幾句話隨便給了一個很難開的不知什麼東西的藥膏就要掛號費200 元還不幫忙轉診

臉皮薄病人m很生氣也很弱地在這裡表示生氣的意思 (哼,活該沒有女人幫你整理內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粉瘤外官
    全站熱搜

    mandm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