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_20200411_105606.jpg

完全的圖文不相符

但舊地重遊,

讓我在這個疫情期間連連鎖餐廳都設梅花座的時刻,重溫舊情一下.....

 

事情從連假前開始

因為要搬回家裡了,所以即便沒有很積極,但也是慢慢在整理房間

斷捨離的功夫我做的不好,但有時候做到一個段落總是會有某個結論就出現了......................

於是牙給寫信開始啟動問題、想方法、找方法,然後用了一個看起來和聽起來都無敵不靠譜的方法

 

但就算是不靠譜,總是也是一個救懶人的方法(但懶人有得救嗎??)

於是就一邊在擔心神明入夢來鞭打後半輩子的精神狀態、擔心立下不良的身教、擔心全身一系列原來都是連自己也不相信的產品的狀況下

用卑微的問題請問(上星期六)但得不到任何的回覆之下(本周一),整個心境放寬,

那就重來吧

於是資料找好,也想好另起爐灶的時間點之後,做好即使得不到任何回應,就當作這是這輩子人生的一個活該得到的課題

然後星期四早上發現熱騰騰的回應...............

 

要命

好吧,那就來洗頭也是可以啦

卻發現真的完全只是救急型充作數的東西而已

突然想到自己舊有的東西,再拿出來充一下作數,去面對最高無上卻無比溫柔的我的無法面對

 

面對我的至高無上,既然我沒有被勸退,所以可能的任何提議就作看看吧

但看來,

真的要來洗頭我也是一個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m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