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23 Fri.香蕉的跳針問答

今天主角香蕉皮

 

 「你香蕉怎麼放在冰箱冰到那麼黑了才吃?」

 「我是到全聯買的,買到我就放冰箱,一個禮拜把它吃完。」

 「我通常都不會放到這麼黑才吃。」

 「阿全聯買的,甚麼時候買到就放進去冰,放在外面很容易變黑黑爛爛的,我不愛吃。」

 「你放到這麼黑才拿出來吃,吃起來會脆脆的還是爛爛?」

 「沒有很黑啊,冰到這樣,只是外面黑黑的,沒有爛爛的,裡面還是有點硬硬的我比較喜歡。」

 「你應該要在室內放到再軟一點再進去冰箱,這樣吃起來口感比較好。」

 「我一買到就放在冰箱隔了幾天拿出來你都嫌我的香蕉黑了,放到軟一點再進去冰的話,拿出來不就更黑黑軟軟了?我不喜歡。」

 「我通常不會放到這麼黑才吃。」

 「阿就買到就放冰箱了,它就是會黑了我有甚麼辦法。」

 「我通常會在室內放到外皮有一點黑點的時候再吃會比較好入口。」

 「我室內沒得放啊,辦公室都曬得到日照,也不好放抽屜。」

 「你這樣吃起來是會脆脆還是軟軟?」

 「這樣還好,我不太喜歡軟軟爛爛的,又不是要做香蕉蛋糕。」

 「你香蕉太生就放進去了啦,我前幾天跟小彭在聊天的時候我們還以為是隊長放的。」

 「隊長只會放會讓冰箱變臭臭的東西,不會放這些生鮮水果。」

 (一起笑場)

 「你香蕉真的放在冰箱放太黑了。」(蛤?)

 「……阿就來這邊在全聯買的,買到我就放冰箱了……」

 「放到這麼黑才吃是會脆脆還軟軟的?」

 「……香蕉有吃起來脆脆的口感嗎?我真的不太喜歡吃軟軟的……」

 「我是沒有再把香蕉放在冰箱的啦,你香蕉冰到太黑了。」

 「…………………………………………………………………

 

媽媽,我到底是哪一句話沒有好好回答嗎?(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m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