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健康檢查之後,印象中在胃部和腸子裡面放了5個止血片,今天腹部有時候用力的時候,有些部分還是會覺得裡面有夾痛感

回來上班的第一天就從不需思考就喜歡的美味開始,泡飯是也(沒有鴨蛋真的有點少.........)

2024.05.13 Mon 再會囉,陰魂不散的遊戲

 

今天是殺戮日,也是油田出現的日子,搶劫搶得不太專心

但一直以來的問題是這個實在需要太耗時間才能得到好獎勵好分數,實在太麻煩了

加上幫會裡面的高層們一直以身作則要貪心於分數,每次集結兵的數量都沒有在剛好100K的

還有神經病式的打仗,集了一個小時也不肯出兵說是心理戰(這樣誰當你一回事);不偵直接拿自己最強的兵種去打,打贏說我就知道這麼好猜(其實你該謝謝前手把體質養得這麼好),打輸就說我就說我隨便打的

我討厭這樣的神經病,討厭這個遊戲不過主要就是要教我們要貪婪,非常厭倦了

於是今天晚上,雖然更正確地講是星期二的凌晨在做了一堆前後矛盾的事情之後,神清氣爽地揮劍自宮

並拜託朋友要殺我首領

2024.05.13 Mon 再會囉,陰魂不散的遊戲

謝謝法國朋友,祝你幸福快樂,祝你有一個更健康的生活

 

自殺前忘記要拍照留念了,殺完踢萬之後才想起來截個圖吧,我不是走練兵路線的,兵數量向來不多

2024.05.13 Mon 再會囉,陰魂不散的遊戲

我的小隻們一起來,讓自己再無退路

2024.05.13 Mon 再會囉,陰魂不散的遊戲

 

就放在一個禮拜的起始之日吧,從這個禮拜的一開始過一個再也不要過一個在意虛擬分數的生活

再會吧這三年多的時間,要記取這一段浪費時間浪費金錢的教訓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m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