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知道離中秋節很久啦
不過實在是太懶,所以只掛念著要做卻都沒有完成
但是因為很喜歡那幾天的感覺,所以還是要為自己留點紀錄
接下來還有中秋節書單還有片單要完成:p

960924 Mon 天氣好不好?忘了
應該最起碼是陰天的好天氣,因為記得竹南有下雨,對比於三重的好天氣

1200-2400 CSI邁阿密播不停,看過的和沒看過的都卯起來連著看
很專心地卯起來看到沒有耐性看了
真的再好吃的菜也不能一直吃不停,真的會膩啊....
(對了,好像還想寫一篇CSI三地的無聊小比較....)
大概是三點多的時候開始拿出收納完畢之後的傢私,邊畫邊聽聽不懂的英文:P



卸了好幾次之後終於想到雪姬小姐的黃綠配jungle jungle
我沒有stormwash, 但是拿霧面的moss velvet感覺也很像
overgrown, spring up也有,就加減拿起來玩

大概是皮膚太黃真的不顯色(還有我也沒有打底)
還有我們浮腫單眼皮再怎麼玩也都被吃掉一大片顏色,很傷
所以真的只能東施效顰

雖然上上卸卸地玩了很多眼妝,終於在晚上八點過後眼尾的部分很有刺痛的感覺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這一天
家人都不在,沒有人管我
(我不是說管我就不好了,只是可以有一個人的時候也很不錯)
家裡空空蕩蕩的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剛好也沒有覺得沒事做很無聊
很自在的一個狀態
後來簡直覺得自己也是度假,在一個villa(只是沒有好風景也沒有游泳池而已啦:p)
很喜歡這一天

只是發現自己不會用相機拍自己
拿不穩、色彩度也真的很有偏差
當然還有自己的皮膚居然近看這麼地斑駁....
其實還是蠻傷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m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