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看見你了
在那麼久之前的最初愛上你的那一刻,在終於有能力把你帶回家那麼久之後
 
當然一直以來也都想著見你這件事
只是我以為,那是不重要的
只要你是那麼用力地散著你的愛意,而我是那麼地忠誠
其他的,我曾經一直以為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最後確定畢竟我們還是有機緣遇得到的,我都還以為不過就只是見面
溫溫我的不知有多久沒有重拾的舊情懷,而你不知是否仍有那麼熱力
「只是見面」這種事,你我恐怕在其他部分的人生裡面經歷有更多
這麼簡單、應該沒有什麼意外的見面,又有什麼困難的呢?
簡單的幾個確定動作之後,大事底定,就等著你的出現
 
我有點生氣,你居然沒有準時現身
遊戲規則這麼明確,為什麼沒有準時
好幾個幾分鐘都已經過去了,為什麼你還不出現?
我們的第一次見面,你就打算不負責任矇混過去,甚至最後不無可能草草了事嗎?
拿出來墊檔的書根本發生不了作用
心裡盤算著該怎麼把遲到記上狠狠一筆,看是否就此斷了再見你面的念頭
出其不意,你就這麼翩然出現了
 
我知道你最近又有了一番新面貌
自忖就算你再怎麼變了面貌,我一定還是認識最根本、最初的你
所以就好膽地憑著對你滿腦的記憶庫資料就來會你了
沒想到第一眼印象竟這麼意外,你竟盛妝打扮半遮面猶帶嬌羞地出場
要不是機靈的你知道周遭得來些工具輔助大近視如我
我可能在遙遠的這頭就不敢在心裡澎派地喊著你的名
 
沒想到這麼多年過去了,你還是這麼努力地進步著
從來沒想過風采溫文的氣質也能成為你的新面貌
對於這樣的改變,真是出乎意外
你開始開口,那樣的文字我並不熟悉
漸漸地,耳朵開始聽不清楚你說了什麼
靜靜地,等我發現的時候,臉上竟已淌了兩行熱淚
 
為什麼啊?為什麼呢?
那只是我不熟悉的你啊
我們還沒有開始心靈交流,還沒說到我曾經最喜歡的你
為什麼眼淚在這時候已經無法控制地一直奔出眼眶?
我不是向來最驕傲於自己的理智、嘲笑別人的隨便唬弄哪能動之我情
為什麼我沒有辦法在這時候抑制我根本沒有發覺到的心情?
 
你不斷不斷地開口,不斷不斷地傾訴
這些這些新發生的,那些那些我以為隨著時間經過你會逐漸不熟悉的
原來,你都是這麼努力地反覆練習
只是為了我們的見面可以更值得
 
我好感謝啊,在那麼年輕的時候就喜歡上那麼年輕感情奔放的你
我好感謝啊,在生命的歷程一路走來你也一直說著新的故事伴著那些或甜或苦或澀的歲月
我好感謝啊,隨著時間的流逝,你的陪伴也一直這麼地適時適地適齡
我好感謝喔,在你曾經經歷過了低潮之後,你還是帶著熱情做著這麼讓人開心的事
真的好感謝,你還一直保持好你的狀態,為了你的家庭、為著你的健康、為了你的盛大現身
你真辛苦了,除了自己一直不斷地開擴視野之外,還一直努力帶領後進前進
為什麼你可以是這麼好的人,一直開心地做著讓我們也開心的事呢?
 
非常感謝能有機緣出席了這麼美好的一夜
你都這麼努力著了
我怎麼可以不努力而愛著你............的歌呢?
 
 
 
記錄980101跨980102的陳昇
 
 
 
 
-------------------------------
開演前一個半小時才開始確認票,還好最後還是決定在冷天氣裡面橫跨台北市的另一頭去演唱會。
 
愛聽陳昇的歌很久了,知道跨年演唱會也很久了,只是總藉口沒有共鳴頗為孤單,加上很多年都是想到這件事的時候票早賣得差不多了,就沒想過這回事了。
 
今年剛好十二月初讀到了昇迷的書,燃起了熱情;又剛好還是遇得到票,既是機緣,有心便好好接了下來吧。
 
天氣很冷,冷氣也開得很冷,手是冰的,熱度是漸漸被帶出來的。
 
很多是我熟悉、深放在經典記憶庫裡的,當然也有些是收藏不齊的,有緣再慢慢補起來吧;但是不管是聽過或沒聽過的,開場那份莫明悸動,是這麼真實地映出那些曾經因著音樂被記錄下來的心靈交流。
 
特別來賓的晚到讓我們享受到很多因為遲延而帶來的加值;辛苦了,這位喝酒又開車、唱歌好似用了拚命三郎力氣的特別來賓,衝著你那樣的氣勢我會去挖你的新專輯的。
 
一點才做的跨日倒數,沒關係,那麼多加值的誠意讓我們更感謝。
 
今夜,開心到無以復加。
 
 
 
今夜昇哥應該也開心到無以復加,當然不是指佔盡便宜還來這邊牽扯政治話題的插曲。
 
更意外的來賓現身讓昇哥胡言亂唱地掩飾了他的心情激動,沒關係,真情的流露更為加值。
 
猜想,如果更意外的來賓如果沒有現身,不必去敘那二十年的熟識之情,是否就有可能唱到天亮呢?
 
真是貪心吶,五個半小時的狂熱不滅好像已經該滿足了呢。
 
01:44,11度的溫度哪能澆息被充滿的熱情呢。
 
 
今夜,開心與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m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