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個月最先動心想寫的是我喜歡拜拜的源頭的Adventure of Priscilla, Queen of the Desert

(因為工作上有一堆進度要趕,所有可以的時間都排上之後這片實在擠不上

  我自己是排不上這片,但是這片很歡樂也很多情緒, 是好看的好人片來著的,歡迎路過人們趕快去排片單)

一看到四月大拜拜片單裡面有它心裡排山倒海一堆年輕時的回憶翻湧而至

想到片裡面的那個登頂看日出(及其之後若無其事地下了山,哈....),還有認識三位主角的最初始

(在看那個片花的時候,發現所有的段落我都還記得是在幹麻的,記憶好深刻,我是真心喜歡這片的啊)

那片尾曲每每想到總又覺得心軟又心酸又被安慰到,整個是很複雜的情緒在糾結

不過這種太複雜的層次要整理大概也是懶了:p

 

今天殺出程咬金是因為辦公室要過無敵吵的兩天

是做無意識機械性動作的好時機

(那怎麼還沒有去拿車輛的公里數來做統計?)

整理了一下照片檔

發現三張原本以為可以偷懶用幾句話帶過的圖片

後來忍不住去姑狗了產品原圖…花了時間

寫完再回頭來做整理,原本只有三張圖的隨便亂說也讓我打了好一段時間…

不過,做事情是這樣的,有心堅持下去會完成的

感覺上既然好像是有心的,那就真的來寫完這篇吧

(廢言真多)

 

IMG_4381    IMG_4384  

身為無眉道人的必需品

我用過削筆式的,可是因為會有筆蓋,隨身帶來帶去通常筆蓋會壞掉所以後來都選旋轉式的

這是手上的三隻眉筆,分屬不同品牌通通都是GY色系的

我是懶人不知道怎麼選又覺得自己髮色不夠深到用黑的所以做了如是的選擇

可是即使都是GY(好像在罵人),其實各家的認知都有所不同

近看不清楚,雖然遠觀好像也沒太大差別,不過其實是暗藏玄機的(?)

IMG_4380  

左:Integrate絕對有型眉筆 0.17g  @200(有附眉刷,已停產!嗚呼哀哉)

integrate絕對有型   

中:Elsia柔芯眉筆(旋轉式) 0.16g  @140

(官網的圖我不會抓,不然它的顏色很準)

右:Media媚點旋轉式眉筆     0.18g  @190

Media旋轉式眼線筆   

(拿眼線筆的顏色來充數一下)

 

I牌的筆身感覺好像是很純的灰

可是其實帶了深咖啡或是紅棕感的灰

ElsiaMedia的顏色從筆身看不出來

E牌其實也帶咖啡色,不過沒有I牌的來得那麼咖啡感

兩色都比較適合染了比較淺或輕色系的髮色

M其實就是很純的灰色,自身感覺比較適合自然的髮色

近幾年因為已經髮蒼蒼得很嚴重,有固定染髮的習慣

所以M的顏色其實很不適合自己

就把它放在家裡當作出門有空畫眉的用品

 

其實身為飆車趕打卡前最後一分鐘的上班族

畫眉這件事通常擠不進起床到出門之間應該做的事之一

所以通常是到了辦公室再來搞定

也因為畫眉通常是在外面做的事

所以攜帶外出的眉筆就比較是接近髮色系列的I

雖然身為無眉一族,但是一隻眉筆天天用也是可以用到地老天荒的

所以I牌在用了好幾年之後的去年底壽終正寢之後

(圖片是轉到底之後再接再勵榨出來的…)

粗枝大葉m實在對I牌極細的眉筆無法產生興趣

貪便宜之下選了M(E牌早在之前特價時上手習慣用了一段時間了)

因為本以為一隻筆可以用到地老天荒所以選隻g數大的可以用久一點

哪知道M牌灰的純度太高了

勤儉持家的心態(?)驅使之下,就把它冰在家裡面試圖慢慢消耗完畢

E牌從此擠身隨身保鑣之列(?)

 

I牌如果再出極細的眉筆我還是沒有興趣

M牌我是再也沒有回購的可能了

(職場人生還有多久,染髮人生應該就有多久,再也回不去自然灰的髮色了啊…)

E牌如果哪一天因為各種可能要出清這個眉筆的產品線,我一定會大囤貨的

(不過前提是還沒變心又去試了別家的顏色之下…)

 

做一點小比較:

持久度:

因為是T字油人,眉毛這部分容易出油所以對我來講…都一樣弱

(大概過午之後眉尾就淡到不能再淡了啊…)

筆芯粗細度:

如前所說,粗魯m其實不在意粗細,筆芯軟而容易上手比較重要

不過真的來講,可能會是M牌最細(因為實在食古不化..?),然後是E牌

不過I牌是輸在因為它太軟了,所以隨便畫就粗了(這話好奇怪..)

筆芯軟硬度:

I最軟又好畫

E在剛上手的時候其實沒那麼好畫,手背不易上色,不過畫久也軟了

   (是說除了試色,沒事畫手上做啥)

M最硬,畫在剛上防曬還滑溜亮亮的臉上也不會把它的筆端畫軟,相當有個性(?)

 

 

 

 

圖片來源: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newprod_file.php?item=N000218186

http://www.pcstore.com.tw/tokyo-house/M08314629.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眉筆
    全站熱搜

    mandm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