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_20170831_140743.jpg

 

今日午餐

 

 星期四由於中午有鍾愛的社團,所以大概除了萬般不得已排除不掉的任何假別之外,近身的同事都知道我那天是不請假也不外出吃飯的(所以壞同事就會約定那天吃飯,哼!);但也因為中午有運動量,為了迎戰下午下半場的戰鬥(?),所以一定要吃飽飽的啊。附近學校還沒開學,撐了快兩個月的週四便當大概十有八九都是無骨鹽酥雞便當;方便的無骨又能吃到肉當然是懶惰人的首選,重要的是間有發票的便當店,除了價格稍貴了點之外,感覺就是間讓人著迷的便當店啊。不過這陣子配菜不太見到綠色蔬菜,所以通常配到大部分是蛋白質,問過隔壁的肉燥米粉店也說這陣子綠色蔬菜太貴不肯進,所以,學校的便當店我好懷念你啊(這感想重複了吧!)。

 

 對咖啡的刺激性很敏感,所以這個鋁箔包的程度和容量就夠提下午的精神了。盒裝甜點聽說是我鍾愛的可露麗店家的焦糖布丁來著……跟愛蜜莉拿湯匙敲碎表面、裡面軟柔的焦糖布丁不一樣,這個布丁裡面跟外面一樣的口感紮實,跟印象中的德式布丁或○○派的口感很像,嗯……不是個人會主動買的甜點。謝謝公主同事幫我踩過這個地雷:P。至於那個麵包嘛……由於饑餓感太過強大忍不住補充的食糧,還好吃完其他三樣好像注意力被公事移走到不知到哪裡去,留著當明日早餐(醫師會皺著眉挑剔說:甜餡!)。

 

 

 

 晚餐的菜色。感謝同事相約順便補充了點纖維質(鞠躬)。同事點青醬乾麵,青醬有濃濃濃的九層塔味,聞起來立馬激起強烈的飢餓感,我沒辦法跟同事一樣只吃乾麵沒配湯(就算配了無糖綠茶還是覺得不夠),但我的味噌湯泡飯則是小時候跟大人一起吃飯禁忌,但等到自己當大人了向來就把這禁忌當常態,但也不是愈禁忌愈愛點的概念,就真的是為了這樣吃過之後就念念不忘這樣的滋味,被長輩知道應該會痛恨不愛惜胃吧(但我沒天天這樣吃啦……這樣說就有比較好嗎……)

 

 今晚去聽了兩小時的精神食糧。也許是時間都過了快兩個月了,也該真的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所以今天意外聽到這些並沒有所謂的頓悟感,就比較像是坦然面對然後真的有應該要讓自己往前進的感覺了吧。現在放不下或不甘願的只是人家往前進了我還在原地的那種落寞,還有生理上來不及的枉然/遺憾(還釐不清中)?但每個階段不是都是自己做決定所選擇得來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m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