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門上課總共4天

出門砍柴所以今天沒有題材就關門放狗咬人吧

 

不在辦公室壓力就有比較小有比較開心嗎?

並沒有,這就是今天之所以要砍柴的原因(還跳針!)

這次上課雖然從三天變成四天感覺放假放了比較久好像應該開心點

但是隨著主政者希望小兵能夠源源不絕提供上層者不停的思考議題所以愈來愈走創新

這次的震撼教育就開宗明義放在開課的前兩天讓大家一開始就要趕快培養感情分組討論

從年初的反骨到現在沒想到我還是留到了現在要上這個課,不想生為這裡的魂啊

(我真的很好用,幹嘛不收我>_<)

 

所以今早準備了無糖豆漿麥片但是上半天有空的時間主要都先拿來聯絡感情用就沒空拿出來吃喝

午餐硬著頭皮上桌餐沒想到還有可以負擔的菜色就也坐了下來跟大夥聊天

反而是下課時的餐盒裡的麵包又是泡不軟的那種沒辦法吃完

 

沒拿出來的照片有很多隨時都嘛有照片可以拿出來寫一下

拖這麼久也只是想延緩把照片拿出來的時間因為這是個感傷的紀錄是真的要跟這個美味揮別將近一年的實證

要自己不要再這麼鐵齒的意思

 

很喜歡吃加熱魯味

減重有一點成果之後,加熱魯味除了通常過鹹的缺點之外,是無腦的時候下意識會當作一餐的習慣性考量

都吃食物的原形,然後可以一餐裡面自己挑澱粉蛋白質和纖維質都有的組合,真嫌過鹹的話可以選擇過水(但我懶人m)

被動性被禁止了吃較硬食材之後大多可快速入口的食物通常都是甜食,沒吃鹹的食物已經有一段時間,突然想念起滷味

所以就做了這樣的蠢事

IMG_20180508_201405.jpg

因為太想念所以一口氣又叫了太多,600cc容量的調理機當然無法一次處理完畢所以剛好就分澱粉、肉類和纖維質三次來

最想念的還是目前住宿附近的肉類,不知道到底是調味夠重所以吃不太到腥味還是真的是比較好的肉片,吃起來真的口感比較好

但,肉類自己不加液體是很難完全打散,但是加了液體一起打散的肉類.........打完之後就突然對他失去胃口了啊(奔~~~~~)

 

IMG_20180508_201949.jpg

顏色較深的那一層是澱粉,加熱魯味不配王子麵對我來說不是完整的一餐,但打散之後就成了圖裡面顏色較深那一層的悲劇.....

纖維質還可以,入口比較沒有那麼矮由

 

今日食材感想:

1.掰了我的愛,相見不如懷念............

 (但菜類打散口感真的還可以啦,真想念可能還是可以買來打散;蘿蔔夠軟的話就可以夾成小片直接入口)

2.各位吃食物泥的小朋友們辛苦了,長大你就知道可以咬的食物真的很美味,並不如第1印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加熱滷味打散
    全站熱搜

    mandm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