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442.JPG

本日午餐,目測七吋左右,價位一張小朋友有找

老闆不在家,今天想吃的東西想做的壞事很多

無奈路癡m中午光從城西到城東然後再在全市最高建築物裡面迷路進去再迷路出來後中午休時間也差不多結束了

(就在101上手扶梯直上四樓然後在中庭再轉上五樓,如果有需等待時間的話可以逛逛上快速電梯前的小賣場,唉)

所以只能拿這味當午餐,然後錯過了星巴克今日的集點活動

 

據說要預訂,但硬是賭運氣直到櫃上沒想到還是有實品的逸品一項(插腰驕傲大笑~~~)

從城東急急忙忙趕赴上班時間回到城西的時候,雖然是切開來的片狀但並沒有萬眾一心想趕快分家的感覺

打開來的時候因為(據說)才剛烤過,所以有一點點的焦糖甜香氣馬上撲鼻而來

並沒有很厚,大胃王一打開來有點落寞因為這當一餐不吃個三片吃不飽

但前幾天剛從網上讀來這看起來很厲害的派,想跟同事分享,所以一定要在拿其他食材補充當一餐才有辦法跟別人分享

 

DSCN0438.JPG

外盒非常精美,雖然沒有緞帶裝飾,但橘盒上手莫名突然有種虛榮感

 

DSCN0441.JPG

服務人員在包裝的時候沒注意過程,

事後再推敲應該關鍵在於先把左邊那個貼紙拿開後比較可以完整打開盒子拿出美麗又好吃的派

 

DSCN0443.JPG

美麗的派值得放在美麗的盤子更增添食欲,但愛吃鬼沒那種東西

而且正餓著,哪還有心思想要放在甚麼講究的地方,拿出最親愛的便當蓋來用就是了

私以為這是名符其實且紮紮實實的一顆派,對此實無恥力之我輩也還堪可入口

下面底部的餅乾層非常紮實,中間內容物的草莓果肉及乳酪內餡也很綿密其實還蠻具有飽足感的吃得到草莓的香氣

最頂的焦糖吃得到烤成薄片的脆感,突然想起《艾蜜莉的異想世界》,但肚子餓急於入口沒那個閒情逸致還想把它敲破

草莓果肉內餡當然沒有酸味,但是配上最頂的焦糖真的覺得這顆派好甜美噢

估狗後發現居然還是什麼具有茶香的血統..........但愛吃鬼急於入口真的感受不到所謂的茶香(噢,還有我跟茶也不是好朋友...)

很喜歡這顆派,

但於我是太花人工了,如果還是要自己去買的話可能要有一番閒情逸致才肯了;但應該也沒人會買來送我

就,謝謝你了,這顆美麗又美味的派,我們有緣再相會

與同事分享後我居然還有一半的份量可以帶回跟家人分享

原來我是愛吃鬼顧家m(很敢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G獅城驚豔派
    全站熱搜

    mandm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