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脫離搖滾樂很久啦!
(二十年前的我在做什麼白癡的事呢?二十年後的我又做了什麼呢?)
最近一次進KTV這樣的地方應該也是93年的時候的事情啦
(跟長者吃飯應酬的那種事除了吃飽這件事之外的,哪算得上!)
最後一張買的吵一點的CD都不太記得到底是NIRVANA的精選還是張震嶽
(所以離癡呆無疑愈來愈近了)
 
最近(的這幾個月)上班很閒
(月底月初除外,我可以很驕傲得說我效率很好嗎:p)
最大的樂趣是逛網路
(咦,為什麼不是趕快加工完成幾百年前應該完成的事?)
眼界很小,所以逛來逛去也不過就那幾十個最愛
不過也是因為這些可愛的格主們所以可以看到一些不同形態的生活態度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個美妝部(?)格主雪姬最近在聽的音樂
(之前放比較久的是王若琳,中間還有一些聽起來就覺得性感的電子舞曲
 非常感謝網路這個高明的工具還有熱血人士的願意分享!)
聽了很久很久很久都還沒膩,可以熱血很久的那種
也非常適合夏天這樣的熱情
還有應該很奔放快樂大笑的生活
很可愛的告白之後手牽手一起殺到沙灘上狂吼大叫釋放出所有的快樂
教天地海洋都不得不羨慕全身用不盡的熱力!
 
為什麼有人這麼呆到年輕的時候不知道該用年輕的態度去活?
 
  
好想買!
不過口袋空空啦
(蓋因網路逛得太勤所以什麼優惠特賣的都被掃到
 現在還有九千大洋的帳單待清)
請你等我,把你排到下個月必買清單的前五名!
(最好是都沒有程咬金沒有無窮的欲望冒出來擠進名單裡面啦!)

 
 
----------------------------------
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 洛客班(Rock Bang)
演唱者:洛客班
曲:王爺
詞:王爺
編:洛客班

其實我什麼都沒做 但你的眼神告訴我
喔喔喔 你已準備在我懷裡降落 期待我為你完成水蜜桃的夢

乎遠乎近 若即若離 我們都彼此擁有 自己的森林
該退該進 其實我自己都搞不清 你失望的臉 刻在我腦海裡

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 這是一種驕傲的美麗
只要我對你眨眨眼 你就微笑
你會思考我說的每句話 期待一個確定的回答
我想或許會有這麼一天 但不在眼前

抱歉我無法說愛你 沒有勇氣承受這壓力
喔喔喔 你要習慣這曖昧的遊戲 答案若太早公佈 你就不會覺得有趣

---------------------------------
 
《十七歲的天空》的主題曲
 
---------------------------------
 
我很想享受
請趕快跟我告白
什麼自然就會在一起,老人的態度才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m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