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走到快半年結算應該是要認命當七月半的鴨子的時候

突然課程沒了,之後想上的課程還有兩個禮拜

之前考量大熱天的在北市東西奔連想都覺得懶所以沒有花摟年中大拜拜

暑假不但沒有試可以考,還因為價位的問題也沒有太特別想去的地方

朋友臨時取消假日的見面行程    整個讓我突然覺得天下之大沒有我容身的地方啊啊啊啊啊啊(我也知道是誤)

捧了再多的閒書還是覺得心亂如麻,整個很想奔出去玩啊

難道說我今年就這麼空乏什麼地方都沒有去過以致於要這樣哭夭嗎?

 

相機裡面的照片清一清,發現其實我居然其實每個月都是有行程的(驚) (那這樣是在哭什麼心酸的?)

還是把照片整理一下,看能不能轉換掉最近自擾的無聊低潮(是嗎)

  

2011.01.01-02

IMG_0159.jpg    

看這張照片大概感覺不出來是哪裡,這是清境農場的一角,走到城堡途中的涼亭處

小姪女走累了在這邊亂,我躺在涼亭裡裝死

由於帶著兩歲不到任性的小朋友,所以很難步行走很遠,這是我們步行的最遠處

IMG_0176-1.JPG  

噢,其實賢伉儷找我們出去玩的時候說的目的地是這裡,這個時節還看得到有些變葉木變色中

天氣非常好,天空是稀散的那種雲,很大的草地適合小朋友亂跑,但是夏天沒有遮蔭的話應該就厲害了....

 

晚上夜宿廬山某飯店

由於習慣性的不檢查相機,所以相機自然也很習慣性地在出遊的時候沒電,然後就沒得留存了

(請注意,本句台詞會使用上好幾次....)

由於是連續假日,廬山的人潮真的很多,吃飯的時候每間餐廳都是人

印象深刻的是愛看的美食節目前不久由年輕人介紹的什麼過橋餅....看了實物之後....完全沒購買欲望

飯店的前面有一個泡腳池和spa池,由於懶得帶傢伙出門,所以大冷天中只捨得露腳泡個意思意思

店家很有噱頭地在泡腳池裡放了據說會吃角質的小魚,很好奇為什麼牠們能夠在溫水中這麼悠哉

到底有沒有效果不知道,不過魚群一擁而上的時候,蘿蔔是真的有被刺激到了的感覺

 

很喜歡那夜在不是太熱鬧的景點飯店街前  走過去(最後是買泡麵回飯店泡...逼挨...)又蕩回來的步行

不是每天都可以這樣(最後終於)找到想吃的,很悠閒地蕩回住宿的地方

吃到飽講講話不用想今天有些什麼收獲卻很滿足地上床一夜好眠呢

 

所以其實我真的有玩到,是吧

 

附上行程前,跑到朋友家去跨年的無聊照片XD

IMG_015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m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