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個原以為是來佔預備位置坐直升機的暖男(???)需具備的城府條件紀錄

 

 

15年前同學還要我氣燄不要太高漲踩別人地盤

10年前的好言現在想想應該只是長官有行銷當時用的產品的(極大)可能

……

應該也是地球很危險,的一些紀錄吧

留著不知什麼時候也許用來做些什麼參考(什麼呢?)

 

 

 

4/22晚上六點前後

還在趕工把別人下午才肯給我的材料想拼成一盤可能還可以好像真是一回事的考題大全

長官:這要評比嗎?

小的:這封信沒說,但上封信說是要

長官:怎麼還沒好,之前不是有做過一次嗎?

小的:……(雖然很氣別人遲給但是沒辦法直接抖出來)

長官:是花錢的沒給嗎?

小的:花錢的之前是小的做的怎麼可能沒給

長官:所以是收錢的沒給?

小的:還有其他資料也沒有來全

長官:那如果高級長官問的話你就說是收錢的沒給…..

小的:但是敗家主也是五點以後才給我其他資料(扯開話題看能不能讓內部損傷最小)

長官:你要說是收錢的沒給,因為高級長官不會對收錢長官怎樣,如果是你沒做好的話,你馬上就會被怎樣了你知不知道

 

 

 

長官,我真的不知道

這樣的對話讓我在這一刻體悟的是,長官用人的最主要原因並不是因為這個人的做事能力很好或是做人能力很強可以安撫素來有被傳聞龍蛇雜處的小圈圈

原來長官您深思熟慮只是為了這個人跟高級長官很好,夠machi、可以降低扣分風險……

所以才用進來的嗎?

 

後知後覺m真的不知道職場佈局也要這麼深思熟慮佈局在長官您初進來時啊

 

 

 

所以別人坐直升機你只能坐困愁城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m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