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230.JPG

早餐

高級長官來的滿月蛋糕1/4片

雖然升官無望但是人際關係還是要做一點場面

油飯我是無法了,直接決定送人,蛋糕是有點橘皮丁的戚風蛋糕,稱得上綿密,

喜氣拿出去分享總是大家也開心,大概是6吋的份量也沒法分太多,4個人分著當下午茶提振精神算是還不錯

拿來當早餐加上無糖豆漿麥片,如果工作一忙忘了想再多吃這種事的話,份量也算還可以

 

IMG_20180509_124909.jpg

午餐

內有吻仔魚:)

 

DSCN0236.JPG

下午收到仙女來的喜餅,感謝被人記著的心意

仙女除了人美品味也很美

那個好像花辦的裙襬感覺好仙好特別

 

IMG_20180509_142234.jpg

先嗑掉最特別的夾心餅乾,最棒的是餅也是有點軟的,對我超方便的呢

 

不出席當然主要還是牙齒的意外狀況無力消受大宴也就不想出去丟人了

另外也是今年再丟一個人際關係的緣故

我想我身為別人朋友的這個身分應該是很失格的

最長遠的外人人際關係總都是冷淡,然後就離開

一定都有原因,但是在第2個人也這樣玩的時候,已經是知道江湖潛規則如果對方不願意主動講那也就別再去追究了

我的個性會更烈一點,如果當下不講清楚後來就也不太想去知道原因了

因為選擇不盡快講清楚的狀況之下,(想讓我自己想過?)其實你也沒有要把我當朋友了,那我們還算有緣嗎

不盡快講清楚的狀況下,你以為只有你是受傷的那一方,但是把別人晾著去猜心思,別人就不受傷了?

那就直接當那個反正你也不在乎的那個別人吧

《刺蝟的優雅》說朋友不用多,一個就足夠了..............啊,我真的失敗到連一個都沒有

盡管表面上一團和樂

但是之後的聚會再也沒辦法選擇要出席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際關係反省
    全站熱搜

    mandm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