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264.JPG

下午五點多信義路某路口,一路經過信義路的各路口如果有空的話總是喜歡把相機拿出來紀錄一下天象

雲很特別,私暱稱小卷雲

相機無論如何換,傻瓜模式的使用總是有所可以嫌棄的地方,例如好遠的那一端其實是有粉紅晚霞的

但手殘人就.............只能這樣了(攤手....)

 

DSCN0254.JPG

午餐

長官龍心大悅慶祝母親節請大家吃便當

訂個便當也容易因為廠商早就接到別的大單還有各同事想吃的口味很難一致的條件下換了幾次廠商

不想讓長官知道自己身體的狀況,所以我的數量也請前面好心同事幫我消化了

所以今天午餐算是有償便當,好心同事有加料來著的,哈哈

即便是攪和在一起的食物,但澱粉蛋白質和纖維質都有了,超感謝同事的用心

 

DSCN0259.JPG

長官大概是最近好事將近龍心大悅解開36個節,

雖說是中午臨時宣布,但身為主經手小兵會知道,所有的驚喜都嘛是經過事先討論討論再討論才心甘情願ㄉ的

長官因為突然有貴客來臨,很堅持一定要是養生方向的

銀耳蓮子這種食材雖然自知在平價美食裡面算是高檔食材,

但從小就不愛走這種路線,身體真的沒辦法再加上因為是自己經手的所以動用了一點特權硬是跟平價品當好朋友(紅豆花生就好)

右邊的又是好心同事的善意,聽說是一早起來熬的銀耳(應該還有枸杞或紅棗吧,有淡淡甜味)

這麼熱的天氣裡面的這種心意我實在沒辦法再說我不走養生路線

感恩好心同事讓我今天走噴鼻血補身路線(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蛋花香菇雞湯粥
    全站熱搜

    mandm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