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州戰進入第六天,明天還不進來的話,就不能參加這一區的州戰了耶,山上小姑娘你真的不來了嗎…

本篇基本上是寫給親愛的鐵工廠小朋友無法收到的情書
進入這個遊戲快七個月,認識他四個月以來,「這是我花最多時間和金錢的遊戲」這句話他講了大概三遍
最後一次講的時候我痛徹心扉,
另外還加了一句「我看到我這個月帳單之後  就發現這樣真的不行了  不買又沒辦法更進一步」
所以他要離去,我完全可以理解,所有的話只能放在心裡面,回家哭給自己聽
但是有個小朋友說他170多天,除了殺手皇后第一筆33元之外,他0儲值

(圖後補)
真的0儲值的話,我也很佩服他,我自己是做不到
不過他也有說他靠的是很多時間的參與
他說這句話的那一天,大概從早上八點到下午四點多都有看他發話,然後他說他得去睡一下為晚上的軍火庫做準備
直到六點前都還在發話,讓人忍不住好奇如果是身在台灣的話,這是在做甚麼工作呢呢呢呢…..
然後我發現那天我可以換得到四、五十小時的加速,算起來也是兩天多了
我素學渣我怕誰在5/22(日)之後感覺就沒有再上線了,偷增加的戰力又被別人打下來之後也沒有再回復
我很捨不得,但不能再這樣一直纏著別人只因為我覺得為什麼是結束在這時候
所以,我素學渣我怕誰你看好了(明明就說這人家收不到了啊),教你如何拿大黑幫的獎勵!


1.    任務中心的各項任務:一個遊戲你不知道如何入門的時候,那就follow它基本的指令,尤其是日常任務和VIP任務,這是每天都會重置的任務,完成任務就可以得到各種獎勵,不管大小,能夠完成的話就盡量拿;「透過儲值獲得金條」就是要花銀子的任務,不想儲值這個任務就拿不到,但其他32項任務,除了「地獄活動」之外,其他大概我每天都可以完成。這些任務裡面光是打賭場還有街頭戰都還會另外有金條、加速、寶石和資源等等的獎勵,就算只是搶劫也都可能獲得可以製作裝備的零件,其實非常不無小補。
每日不定時會出現的「神秘禮盒」不要忘記拿,這就是我基本一開始會留在這遊戲的原因,因為禮盒有時候五分鐘就會出,有時候要一小時才等得到,非常神秘的時間,只能不定時上來看一下,這邊充滿了各種項目的小加速,到快州戰的時候,本來很生氣一直拿治療和訓練的加速,但是到了州戰有在參與集結、訓練日和投資日的時候,就非常感謝那時候已經累積超過100天的加速們。
2.    走私船:這其實在每日任務裡面,但這是寫這篇文章的契機,所以再拉出來單獨一項講。忘記是13級還是17級以上才會出現的一個功能,有努力在搶劫資源的話,就可以在這個頁面以較少資源換較多資源,或是換加速,如果有可以換成鑽石的時候也請不要放過,鑽石在往更高等級前進的時候,是不可或缺的資源。
加速更是州戰時期必備的獎勵,加速雖然不會每次都有可以兌換,也不是每次都會給好多小時可以換,但是只是用日常的搶劫去換這些珍貴的資源,私覺得州戰時期每次的投資日我都有足夠30日的加速可以升級大項目,其實走私船應該功不可沒,所以有上線的時候,不要忘記派兵出去搶劫,有搶足夠的資源,才能夠去換幫助自己前進的更多獎勵。
3.    信件:「系統」來的信件不要忘記看,如果右邊有出現禮盒的信一定要打開來看,通常是通知有甚麼新事件歡迎大家點開頁面看然後就會得到獎勵,通常不大,但不無小補。

「活動」,會告知參與了甚麼活動然後給了甚麼獎勵,完成個人活動和地獄活動的獎勵通知也在這邊,如果個人和地獄活動還不小心排名比較前面的話,還會有另外的獎勵,老話,各種獎勵不無小補。
4.    幫會產業:右下角的「幫會」可以點進幫會產業頁面,在這邊領導階層會推薦幾個產業讓成員點選加速,每週協助超過20K(的樣子,印象中)也會發放一點獎勵,幫會大的話要排名很前面要很吃力,除了睡眠時間無法點選之外,我會盡量讓剩餘次數不要到達20就一直捐獻,在80幾人的大幫裡面通常還可以排到20幾名,獎勵比較小,但同樣不無小補。
5.    活動中心:這個遊戲很厲害,一直安排各種不同的活動,有時候會想,我們以為我們在玩遊戲,殊不知也許是這個遊戲太厲害一直排活動讓我們以為我們可以做主宰(並不是!)。當然有些活動會是要儲值才能夠得到獎勵的,但是也有不用儲值就可以參加也可以得到獎勵的,譬如像是幫會總動員裡面,也是有不儲值可以拿到點數還蠻好的項目,就是要多花一點時間參與。

然後像是王者之路或是另外一個經典的經常性的甚麼之路,會分兩邊;不儲值的話就算只拿普通獎勵,也還是會有往更高級前進的各項獎勵可以拿,幾乎是完成大部分的每日任務就可以拿到所有普通獎勵,這也不要錯過。
6.    城市活動和州戰活動:城市的最強領袖,州戰裡面有打警察局、警察反擊還有以六日為一循環州戰活動:搶劫日、街頭戰日、訓練日、投資日和大屠殺日,也有完成各項目的各種進度時會得到一些獎勵,老話:不要錯過!不無小補!(到每個城市都會變搶劫王的衷心告白)
7.    紅包金條:紅包基本上主要是來自於各種活動的參與。嗯…這個比較隨緣,這畢竟是一個比較國際化的遊戲,一個幫會裡面會有來自於不同地區的玩家,玩家甚麼時候要發放紅包無法充分掌握,但有人在發放的時候盡量不要錯過,金條有時候是協助投資、加速、可以買一些珍貴道具等等的輔助項目。曾經參與一個大幫獨狼追殺令的集中一起使用的活動,配合主要是俄羅斯玩家的時區,每次都在大半夜集中三、四個小時一起打,打了三天還打不完,要搶之後的紅包更痛苦,經常拿到0,但也是一個趣味。


本部落格向來沒甚麼人氣,應該無法讓親愛的我素學渣我怕誰及時googl到
記在這邊,聊表無法充分幫助親愛的我素學渣我怕誰的遺憾


 

 

arrow
arrow

    mandm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