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無圖,

記一下超奇怪的夢,兩個不搭嘎的人居然能夠奏在同一個夢裡面,印象中是帶著滿頭問號醒過來的

真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不要再這麼想念你(們)了

 

遊戲裡面的對話框,之前好像還有持續講一堆我都沒印象了

但是講到我素學渣的時候,雲天翔說的是「他說那個咖啡店妹讓他很傷心」

遊戲時序中不同時期的兩個人原來你們背著我偷偷有來往還沒讓我知道

我傷心

 

不過傷心地或許是為什麼你跟雲天翔講為什麼不跟我講>_<

我很想念你,回頭跟我說點話嘛(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m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