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LINA深層活化去角質凝膠

 什麼優惠組合裡面的一個,容量10G

凝膠類去角質的東西之前用過牛爾青木瓜的那一罐

青木瓜的感想是臉一定要洗乾淨後再用,不然洗掉的大概只是塗在臉上的東西

去角質的滿意程度輸青木瓜潔膚霜(這目前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OLINA的這個凝膠感覺也輸潔膚霜(是,我只有感覺,沒有專業)

很喜歡用的原因是因為在臉上ㄌㄨ完之後會有這樣的東西

DSC05516.JPG白色的屑屑

   

在臉洗淨之後能夠用透明凝膠的東西嚕出白色不明物體

然後T字部位交接的粉刺也感覺好像被菲利浦經過了一樣(這梗誰懂...)

不管到底是嚕出了什麼樣的成份,這樣的成果當然要說很滿意

T字部位的粉刺消失,然後偏乾的兩頰也沒有刺痛感,然後還有過程的噱頭

還蠻溫和又能達到想要的功能,我會把它排在目前第二好用的位置:p

 

不過使用上也是要注意:洗臉後要把臉擦到仍有水份的微乾

我第一次沒有注意到這回事,塗上去的凝膠就好像消失了一樣

好像化到水裡那樣的感覺,嚕也嚕不出個什麼,也沒什麼乳化的跡象

粉刺們當然也很堅守原地跟我說hello....

要把它打叉叉之前不死心把臉弄了個微乾再來一次,就出現了那樣的屑屑

因為有屑屑的關係,所以這個的排名馬上打敗青木瓜的凝膠

(所以....我到底是走實用路線還是走噱頭路線....)

而且還打算用完之前要幫它作個訣別書記錄它的好用

(要是其它的事情也這麼有決心也堅持了下來該有多好....)

 

 

-----------------------------

我的膚況:T字油人(而且應該是T字臉皮厚的那種)

     臉頰偏乾(黑泥膜那種感覺很強效的塗上去會有刺痛感)

我覺得很好用的東西當然也可能會被敏感性皮膚的說太刺激了

寫在這邊給膚況類似的人參考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m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